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詢打瞌睡臉慘白 新北農業局長被請下台休息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前排右)今天在議會備詢時精神不濟,被議員勸下台休息。(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前排右)今天在議會備詢時精神不濟,被議員勸下台休息。(記者賴筱桐攝)

2018/05/11 16:1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第四、第五審查會機關業務報告及質詢,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坐在備詢席竟然打瞌睡,被請上台時,不但腳步踉蹌、臉色慘白,市議員何博文以為是身體不適,連忙請他回位置休息,但他堅持不下台,會議一度中斷。

何博文質詢指出,公園管理權責劃分不明,農業局景觀處推給區公所,區公所又推給景觀處,兩個單位常常互踢皮球,影響行政效率。

李玟上台後先是踉蹌一步,接著強調說,農業局絕對不會推卸責任,公園的主管機關一定會負責,經費由「公所」全力支持。

他這話讓何博文覺得奇怪,應該是市府、怎麼會是「公所」?因此追問是否身體不適、建議可先下台休息,但他否認,堅持在台上答詢。卻被何博文直指備詢時一直在座位上打瞌睡。

他承認打瞌睡,還說上個月心臟不舒服,但堅持不肯下台。其他官員和議員上前勸說,現場頓時一片混亂,主席裁示休息。

農業局官員事後幫忙解釋,可能是最近身體不適服用藥物引發副作用,造成精神恍惚。

市議員李坤城會後表示,當時他上前發現李玟身上疑似有酒氣,如果身體不舒服,更不應該喝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