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經費增列 朱立倫:有政治考量也沒關係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只要對新北市有利,有政治考量也沒關係。(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只要對新北市有利,有政治考量也沒關係。(記者何玉華攝)

2018/05/03 16:2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行政院昨天將捷運萬大線二期納入前瞻建設經費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捷運安坑輕軌列車外觀票選活動時表示,未來確定朱立倫沒有當市長,希望行政院大方一點,多多支持新北市。

朱立倫說,安坑輕軌目前的進度是32.3%,今年下半年要開始鋪設鐵軌,110年完工通車;不過,他也打趣的要捷運局跟立委們說明,免得又被質疑沒有動工。

對於捷運萬大線二期獲得前瞻補助,朱立倫說,感謝所有協助的立委、議員,還有交通部、行政院,他說,上次跟賴院長會面時有講,前瞻經費的增加是明年、後年的事,到時候確定朱立倫沒有當市長,「所以可以趕快大方地同意」,希望接下來的軌道建設或其他前瞻建設,行政院應該大方一點,多多支持新北市。

而對外界認為,此時通過前瞻經費補助有拉抬選情的意義,朱立倫說,只要對新北市有利,就算有任何的政治考量,或者是因為朱立倫,過去不能給,未來朱立倫不當市長就可以給,都沒有關係,只要是對新北有幫助,就歡迎交通部、歡迎行政院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