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會長反罵柯議員 柯P:抹黑抹紅過頭引反彈

具有民進黨籍身分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公開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揚言抵制罵柯的民進黨市議員。柯文哲上午回應此事,有時候抹黑抹紅到一個過頭,還是會引起反彈。(記者朱沛雄攝)

具有民進黨籍身分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公開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揚言抵制罵柯的民進黨市議員。柯文哲上午回應此事,有時候抹黑抹紅到一個過頭,還是會引起反彈。(記者朱沛雄攝)

2018/04/20 12:03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具有民進黨籍身分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 公開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揚言抵制罵柯的民進黨市議員。柯文哲上午回應此事,有時候抹黑抹紅到一個過頭,還是會引起反彈。

謝俊州19日公開發文,稱「柯P為了教育,沒讓我們失望過」,並不滿有些獨派激進分子,硬要把市長選舉搞成統獨議題,揚言 「哪個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嫌自己的票太多」、「我會號召我旗下的所有家長會長,用選票抵制你。」

柯文哲上午赴社子島富安國小參訪數位學習成果,致詞時大談教育網路人權,隨後受訪發表意見。

柯文哲表示,「還好啦,有時候抹黑抹紅到一個過頭,還是會引起反彈,應該是這樣。」

媒體追問,這是否代表家長對議員的反撲?柯則緩頰,「那不是針對議員,今天才在講教育網路人權,是很正面的態度,問一些比較正面的東西吧!」

媒體又問議員的反對或家長的支持,哪個比較重要?柯笑了一聲後說,解決市民的生活所需是第一要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