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任內去中國都向中央報備

陳菊與日月光寶寶互動。(記者黃旭磊攝)

陳菊與日月光寶寶互動。(記者黃旭磊攝)

2018/03/28 11:0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表示,任內2度去中國都向中央報備,所有行程公開透明。

陳菊今天(28日)上午主持日月光幼兒園動土儀式,被媒體追問訪中行程,她表示, 2009年高雄市主辦世運,100多國與會,世運主席要求一定要邀中國,當時到北京跟上海,依法跟中央報備,行程都是公開。

陳菊說,2013年主辦亞太城市高峰會議,高雄是主辦城市,去中國大陸跟中央報備,所有行程也都公開。

媒體追問今年520之前是否上任總統府秘書長,另外,會跟蔡總統一起到中東及非洲訪問邦交國嗎?

陳菊說,高雄市沒有中東的行程,謝謝大家關心。

日月光幼兒園為日月光半導體投資上億元,改建楠梓區油廠國小舊校舍而成,將於明年9月落成啟用,屆時將容納300名員工幼童,也計畫開放在地里民報名。

相關影音

陳菊主持日月光幼兒園動土儀式。(記者黃旭磊攝)

陳菊主持日月光幼兒園動土儀式。(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