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爆朱立倫曾勸退 朱駁斥:我沒有提過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今早出席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啟用典禮。(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今早出席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啟用典禮。(記者葉冠妤攝)

2018/03/03 13:0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對於有意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自爆新北市長朱立倫曾3度登門勸退,朱立倫今早受訪時駁斥此事,他表示自己並沒有要求周錫瑋讓位給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只是提及希望大家和諧地以民調方式進行初選。

朱立倫表示,他沒有做任何的勸退的行為,與周錫瑋公開跟私下都是聊聊過去的事情,或對市政交換意見,周也提供他很多建議,對於周錫瑋參選新北市長初選,都是給予祝福,但要特別強調一件事,一定都是在黨內機制並公平公正方式進行,最後就是尊重民調的結果,他也建議周縣長自己可以多做民調,大家以平常心、黨內和諧的方式進行初選。

有媒體追問朱立倫是否希望周錫瑋能讓給侯友宜來競選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我沒有提過這件事欸」,重申自己只有提過大家應以民調、和諧的方式進行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