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關心桃煉遷廠?綠委踢爆:根本沒藍委出席過會議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晨發生爆炸意外。(記者鄭淑婷翻攝)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晨發生爆炸意外。(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8/01/29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油桃園煉油廠今晨發生爆炸意外,多位國民黨籍桃市立委為此召開記者會要求訂定桃園煉油廠遷廠時間表,呼籲經濟部及桃市府不要「打假球」。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指出,中油9年前成立桃煉遷廠覓地小組,多年來召開多次籌備會議,根本沒有國民黨立委出席過。

鄭運鵬在臉書表示,今天桃園煉油廠火警,很多曾在中央及桃園執政過的多位在野黨立委馬上召開廉價的記者會,抨擊是民進黨遷廠跳票。

鄭運鵬指出,2003年民進黨執政,桃園煉油廠長期的工安狀況不佳,時任經濟部長林義夫曾表達應該遷廠的看法,中油終於在9年前成立遷廠覓地小組,到2016年7月12日召開第9次籌備會議。鄭說,當時他剛上任半年,出席想了解瓶頸在哪裡,當天才發現過去8次會議期間,桃園立委都是國民黨籍全壘打,但根本沒有一位立委本人出席過。

鄭運鵬質疑,「今天國民黨的立委先進們召開記者會,一推二五八,過去真的有心協助或關心遷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