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遭控灑錢拍片宣傳政績 導演PO文稱他超省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攝「肺炎鏈球菌疫苗宣傳影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攝「肺炎鏈球菌疫苗宣傳影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7/12/29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宣傳上任3週年,特別推出影片與網站,花費超過180萬,都是由市庫支出。一名幫台北市政府拍過影片的導演對此發表看法,他表示,柯文哲為了省錢,特地找爸媽來充當演員,與他過去對公務員的「能撈就撈」印象大不相同。

王世堅26日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上任滿3週年,特別推出宣傳自我的影片與網站,光是製作費就超過180萬,全都是市庫支出。王世堅說,柯文哲還常說要幫市民省錢,「根本說一套做一套!只要能連任,甚麼都敢做、甚麼錢都敢花!」

一名幫台北市政府拍攝「肺炎鏈球菌疫苗宣傳影片」的導演,在PTT上表達與柯文哲合作拍攝影片的看法,他表示,他不是柯粉也不是柯黑,他原本屬意找藝人廖峻、廖錦德倆父子和許秀年來跟柯文哲搭配,這3名演員的費用加起來快60萬,遭到北市府否決,柯文哲嫌花太多錢,就凹自己爸媽拍影片。該導演說,以往公務員不是能撈就撈,怎麼這麼勤快要省錢,柯爸柯媽還熱情的請他們吃飯,「找人家免費來演出,還吃人家一餐,這生意真划算。」

該導演指出,他不知道柯文哲找來柯爸、柯媽,是不是因為選舉造勢考量,但他身為影像工作者,就是希望讓廣告的曝光度高,這影片播出的時候,各家媒體幾乎都有報導,讓他覺得,「這家子所帶來的政策廣告效益,我認為市政府花再多錢都做不到。」

相關影片請見:

柯爸、柯媽特地幫柯文哲拍攝市府宣傳影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爸、柯媽特地幫柯文哲拍攝市府宣傳影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