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3周年剛過 心腹蔡壁如被調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舉辦「進步價值、光榮城市」就職三週年記者會,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也現身會場,默默坐在後面一排。(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舉辦「進步價值、光榮城市」就職三週年記者會,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也現身會場,默默坐在後面一排。(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12/29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傳出將離開權力核心辦公室主任一職,北市府證實消息,但接任人選,尚未定案。

本報今獨家報導,蔡壁如將請辭市長辦公室主任一職,但仍保留12職等顧問,柯將對外招募新主任,而新主任也一樣掛12職等顧問缺。蔡壁如昨證實此事。

柯市府日前舉行3周年記者會,柯文哲才說謝謝蔡壁如20年來對他的幫忙,沒想到如今卻傳出蔡壁如將離開辦公室主任一職,不過蔡壁如仍會留在市府內部,將轉任北市有給職市政顧問。

蔡壁如會被調整職位,主要是和她直接的個性有關,像是先前和名嘴周玉蔻互嗆、也為了替柯文哲說話槓上許多議員,柯文哲此舉是想讓她避風頭,但也有消息傳出,此人事異動,或許和柯文哲想為明年大選鋪路有關。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證實消息,表示柯市長認為蔡壁如待人處事太直接,不夠婉轉,所以才會調整蔡的職務,未來蔡壁如主要負責府內會議、資料處理等內部的事務,不會再處理對外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