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漢廷訊後請回 宣布參選明年台北市議員

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中)接受北檢複訊後請回,他隨即宣布要參選明年的台北市議員。(記者方賓照攝)

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中)接受北檢複訊後請回,他隨即宣布要參選明年的台北市議員。(記者方賓照攝)

2017/12/20 01:5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及新聞秘書陳斯俊等人因涉「國家安全法」,昨以證人身分被檢調搜索、約談,全案疑與首起中國學生周泓旭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案相關;今天凌晨0時許,侯漢廷訊後獲檢方請回,他表示,指控他加入共產黨是「無中生有」,為了替人民請命,他宣布參選明年的台北市議員。

侯漢廷表示,針對這一整天的事件,他的心得感想是「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如果他的罪過是反對民進黨,那我一力承擔,但若要以莫須有的罪明,指控他加入共產黨,那是無中生有、絕無此事。

侯漢廷指出,他從去年開始,拍攝「鬼島那些事」,關注台灣各行各業辛勞,以及民生疾苦,他原本認為,台灣能拋脫統獨,能單純談論民生議題,所以他替警察、空服員、護理人員、動保團體、消防員等各行各業發聲,但他太過天真,只要他持續反對台獨的一天,民進黨政府就會不斷對他們施壓政治上的迫害。

侯漢廷說,他不會放棄在台灣持續為人民謀福利、為民請命的道路,以及在堅持兩岸和平發展的道路,還有持續對抗民進黨不公不義的道路上,他都將勇往直前並且義無反顧,因此他毅然決然宣布,參選明年的台北市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