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輕軌二階工程費19億 高市議會今表決過關

高雄輕軌第二階段工程費19億元經議會審議過關(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輕軌第二階段工程費19億元經議會審議過關(記者王榮祥攝)

2017/12/12 10: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今透過表決,多數決議通過明年度高雄輕軌第二階段工程費19億7千餘萬元﹔捷運局除感謝議會支持,同時說明第二階段C14到17段持續舖軌中,預計明年四月可完工、七月可進行試車,美術館路、大順路等指標路段,則需等待交通維持計畫審議過關後即可進場,施工時間預估在明年第一季。

捷運局進一步指出,因為輕軌一階、二階的系統與列車都不同,所以在C14到17段完工時,會儘速展開試車,主要是確認系統相容情況,屆時一階列車會在二階軌道運行,二階列車也會運行到一階某些路段,測試階段原則上不會開放試乘。

針對美術館路、大順路等車流較大路段,捷運局表示交通維持計畫已送審,預期近期會有結果,只要交維通過,就會儘速進場施工。

高市議會今透過表決,通過輕軌二階明年度工程費19億元(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今透過表決,通過輕軌二階明年度工程費19億元(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