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端仁錄音檔流出有陰謀論? 花媽這麼說...

高雄市長陳菊被媒體追問王端仁請辭案。(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陳菊被媒體追問王端仁請辭案。(記者葛祐豪攝)

2017/11/16 10: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與慶富副董陳偉志晤談的錄音檔流出,傳出有陰謀論?高雄市長陳菊今早受訪時說,尊重媒體報導,已交由政風處調查。

去年10月7日,王端仁帶領3名高雄市海洋局官員,與3名漁業署官員,連袂會晤慶富副董陳偉志,談話間提及協助慶富取得興達港造船廠用地,錄音檔曝光後,引起嘩然。王端仁已請辭下台,全案仍繼續延燒,媒體甚至報導此事件有陰謀論?對此,陳菊上午表示:「尊重媒體報導,其他沒有評論」。

媒體詢問說,外傳錄音檔可能是由海洋局內部流出?陳菊回答,已將錄音檔及相關文字,交由政風處調查,這涉及妨害秘密與公務倫理。

陳菊重申,王端仁任內認真,是因若干說法不適當,負責請辭,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王端仁會配合調查。陳菊強調,這件事情公開透明,市府沒有不可告人之處,另針對外傳她曾因此事,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陳菊予以否認,表示她最近沒有和總統通過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