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鬩牆 雲林議員蕭澤梧宣布回鍋參選西螺鎮長

雲林縣議員蕭澤梧決定回鍋挑戰西螺鎮長。(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議員蕭澤梧決定回鍋挑戰西螺鎮長。(記者林國賢攝)

2017/10/23 11:5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兄弟鬩牆!雲林縣議員蕭澤梧宣布爭取參選西螺鎮長,他今天強調黨若未經公平、公開黨內初選,逕自提名不適任人選,他一定參選到底,「被退黨」也在所不惜。

蕭澤梧表示,他在西螺鎮長2屆近9年任內,完成東市場改建活化、延平老街再造、推動西螺果菜市場使用電動車替代柴油車等,讓老鎮展現新魅力,但這幾年來,西螺整個建設與發展出現停滯情況,他無法坐視西螺繼續沉淪,經過深思,決定參選鎮長。

蕭澤梧指出,雖目前西螺鎮長同屬民進黨同志,但身為黨公職人員必須肩負擦亮黨招牌責任,更須對選民負責,為鎮民打造更好、更幸福的未來,身為西螺人更對西螺更好責無旁貸,只有投入才能改變,他義無反顧投入下屆鎮長選戰。

蕭澤梧指出,身為黨員他會尊重黨的提名機制,但若未經過公平初選,即提名不合適候選人,他只能選擇挺身一戰,參選到底,讓鎮民做出最好的選擇。

西螺鎮長鄭玲惠表示,她尊重每個人參選自由,這幾年她很努力推動鎮政,鎮民有目共睹,會爭取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