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主張台灣獨立 新黨呼籲吳敦義動起來反獨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快動起來反獨,一起與新黨聯手告發行政院長賴清德。(記者陳鈺馥攝)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快動起來反獨,一起與新黨聯手告發行政院長賴清德。(記者陳鈺馥攝)

2017/09/28 10:4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週二在立法院備詢時表態「我是個主張台灣獨立的政治工作者」,新黨今召開記者會呼籲,反對台獨的國民黨快動起來,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應與新黨聯手,共同告發賴清德涉犯「刑法」內亂罪。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賴清德的發言非常有玄機,行政院長是中華民國最高的行政首長,賴是以院長身分發表談話,稱現在台灣已獨立,目前的名字叫中華民國,那是否以後就叫台灣國?

郁慕明指出,新黨是追求兩岸終極統一,他自己是主張中國強大的政治工作者,希望國民黨立委不要只是質詢,新黨將向監察院告發行政院長逕自分裂中華民國主權,及向高等法院告發「刑法」內亂罪,國民黨應一起加入。

郁慕明強調,新黨前陣子說要跟國民黨分手,新黨支持統一,國民黨不敢講統一,雙方因理念不同所以分手,但國民黨說要反獨,新黨也是反獨的,這部分要一起聯手。

郁慕明說,中國國民黨這個名字非常好,呼籲吳敦義帶領國民黨來反獨,現在賴清德已經喊出台灣獨立,國民黨要去反對,並祭出法律行動。

「給國民黨一週時間,下週一給新黨一個答覆!」郁慕明說,若國民黨願意一起對賴清德提告,新黨願意追隨國民黨,一起來合作反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