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將改選主委 廖婉汝:很驚訝

廖婉汝表示他對10月份的縣黨主委選舉,沒有參選意願。(記者李立法攝)

廖婉汝表示他對10月份的縣黨主委選舉,沒有參選意願。(記者李立法攝)

2017/09/04 20:0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中央宣布將屏東列入第1階段縣黨部主委直選地區,並將在1個月後進行改選,這讓臨危受命剛接下屏東縣黨部主委的廖婉汝感到錯愕,她說,黨中央的這項決定,她也很驚訝,她對參選縣主委尚無意願。

前立委蘇清泉提前請辭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黨中央極力說服廖婉汝回鍋縣黨部主委穩定軍心,並於8月23號宣布這項新人事令,緊接著又在30日宣布屏東縣列入10月份第1階段直選縣主委區域,歡迎優秀黨內同志參選。

屏東藍營人士批評黨中央該項宣布,對臨危受命接任縣主委的廖婉汝很不尊重,認為應讓她儘快帶領地方黨務步上軌道,而不是叫來主持1個月後的選務工作,廖婉汝也表示對投入10月縣主委選舉沒有意願。

黨籍縣議員唐玉琴表示,廖婉汝總是在黨內最艱困的時候挺身而出,對黨有情有意,目前黨內也未傳出有意參選縣主委的同志,如果都沒人登記參選,建議由廖婉汝續任縣主委。

不少藍營黨員也勸進廖婉汝參選屏東市長,為國民黨守住屏東縣最重要的根據地,但廖婉汝並未表態,只希望黨中央能盡快為明年的地方選舉進行佈署,協調出適當人選,全面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