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爭私利 李來希: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人...

有網友批評李來希爭的是「私利」,對此李來希在臉書直播中說「是的!我今天就告訴你,李來希就是這樣的人,我爭的是自己的私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有網友批評李來希爭的是「私利」,對此李來希在臉書直播中說「是的!我今天就告訴你,李來希就是這樣的人,我爭的是自己的私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25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日前鬧場世大運,引發各界批評丟臉,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當時回應,「哪有什麼丟不丟臉」、「台灣經濟差,出國只能選擇廉價團才是丟臉」,有網友批評李來希爭的是「私利」,對此李來希昨天在臉書直播中大方說「是的!我今天就告訴你,李來希就是這樣的人,我爭的是自己的私利...。」並強調這是國家法律制度之下給他的應有權利。

李來希昨天在直播中提到,很多酸民在臉書罵他爭的是「私利」,他大方坦承「是的!我爭的就是國家法律制度之下,法律規定給我的應有權利。」他說,自己工作時做了相當程度的付出,這是工作之後的代價,是「當然所得」,不可以拿走,因為遊戲規則就是這樣,遊戲規則要改,需經當事人同意,而不是將反對者戴上反改革的帽子。

他強調,軍公教不是反年改,走上街頭是因權利受到侵害,軍公教領的不是年金,而是退休金,是一生奉獻工作後的退休所得。社會不該用雙重標準來對待軍公教,他舉大埔張藥房遭強拆案、士林王家文林苑都更案為例,社會及媒體為何不也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來要求他們配合拆遷?他要抗爭夥伴們心頭拿穩,堅持理想。

而李來希這番言論再度掀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不留情地說「什麼出國只能參加廉價團是丟臉,你當任何人都跟你一樣領太多?」「坐領高薪、職銜無數,昨天下午到北檢、今天在直播、什麼時候你在工作呀?」「哪一個人退休的人,不是為了國家奉獻一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