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濕吻骨感妹... 陳彥伯再談婚外情事件

陳彥伯與黃女去年爆發婚外情。(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陳彥伯與黃女去年爆發婚外情。(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7/08/02 0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9月,已婚的台北市議員陳彥伯被拍到和「骨感妹」黃女在公開場合濕吻、熊抱,陳彥伯開記者會時,坦言自己先喜歡上黃女,並強調女方是無辜的,當時他非常保護黃女,事後又爆出還是會傳訊給她,不斷對她傳「想妳」等字眼的曖昧簡訊,如今事隔快滿一年,陳彥伯已沒和她聯絡,並質疑整件事情根本遭設計。

陳彥伯與黃女的關係曝光後,又爆出黃女是奉長官指示接近陳彥伯,整件事情對黃而言只是「任務」,黃女後來受訪透露:「那不是緋聞而是工作,任務已經結束了,我沒有再和對方聯絡。」

《周刊王》報導,陳彥伯透露,現在已沒和黃女聯絡,但是如今回想起來,也很疑惑,因為他和黃女認識後,只有見面過數次,都是下班後臨時邀約,「我怎可能自打嘴巴,告訴別人我的私密行程,其餘的就請大家聯想!」

陳彥伯多次發現,每次和黃女約會都會有一輛轎車跟著他們,他當時有拍下車子外觀和車號,請人去調查,後來發現是國安局某官員的車,他也沒多做聯想,直到週刊爆出整件事,他才恍然大悟,覺得可能一開始就被設計。

陳彥伯也抱怨黃女亂編長官交付任務的故事,讓他在風頭上背黑鍋,但他也都只好吞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