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見上海市長 柯P腳上這雙「球鞋」超搶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上海市長應勇對談,腳上的球鞋意外成了焦點。(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上海市長應勇對談,腳上的球鞋意外成了焦點。(記者郭安家攝)

2017/07/01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穿著一向簡單、隨興,就連今天到中國會見上海市長,他也只是穿上襯衫與西裝褲,而且腳上穿的不是皮鞋,是一雙繫著黃色鞋帶、相當顯眼的球鞋。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年在上海舉行,柯文哲今晚就在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接受上海市長應勇的招待,兩人並展開對談。而柯文哲也維持平常的隨興穿衣風格,身上雖然穿著藍色襯衫配黑色西裝褲,但腳上穿的卻是繫著鮮黃色鞋帶的運動鞋,而且上衣口袋還插著一支筆。而上海市長應勇雖也沒有打領帶,但仍穿著白襯衫、黑西褲和黑色皮鞋的半正裝。

其實柯文哲下午抵達上海時,身上穿的還是台北世大運白色短袖Polo衫,應該是為了要和應勇會面並出席晚宴,才特別將上衣換成藍色的長袖襯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