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立委任期 段宜康:是政治領域最後一份工作

段宜康今早表示,早在這屆立委任期之前就做決定,這是政治領域的最後一份工作。(記者簡榮豐攝)

段宜康今早表示,早在這屆立委任期之前就做決定,這是政治領域的最後一份工作。(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29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透過臉書宣布本屆立委任期結束後,他將「不續任立委、也不會擔任任何黨部職務」,引起各界討論,段宜康今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早在這屆立委任期之前就做決定,這是政治領域的最後一份工作。

根據《中央社》報導,段宜康表示,這次重返國會對他而言很珍貴,而且因為國會過半而看到機會,主動參加司法與法制委員會,而下個會期會開始推動國會改造議題,任期還有兩年半,有信心完成任務。段宜康認為,立委是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既然不當立委,當然也不考慮擔任國營事業、公營法人或中央地方的職務,因為這些都不適合自己。

段宜康強調,其實早在這屆立委任期前就做了決定,「這是政治領域最後一份工作」,也有朋友問他為何不直接宣布退出政壇?段宜康則說:「我很難,因為我一定會持續關心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