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編公宅預算惹議 林洲民被陳彥伯拍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2日率都發局長林洲民(左)等官員,赴市議會就大巨蛋案等進行專案報告並答詢。(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2日率都發局長林洲民(左)等官員,赴市議會就大巨蛋案等進行專案報告並答詢。(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22 12: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府於各地推動公共住宅,其中華榮市場公宅案規劃11層樓,但仍遭當地居民反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上午與柯文哲赴議會備詢,台北市議員陳彥伯指,都發局未與民眾溝通該公宅案,先前還斥資近90萬元設計費規劃18層樓的開發版本,由都更中心得標,地方反彈後,又浪費錢斥資近90萬元重弄11樓的設計標案,可以這樣搞嗎?

林洲民回應陳彥伯,「你說的訊息真的不是正確的訊息,你的訊息不盡正確」;林洲民話沒說完,陳彥伯立即拉高分貝痛批「你還要凹、你還要凹,你為何要2個標呢?可以這樣搞嗎?」陳接著詢問柯文哲,「這就是你的SOP嗎?有傾聽民意嗎?」

林洲民則表示,18樓的方案是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討論過的,且經過2次溝通,所以將華榮市場公宅戶數減少。都更處長方定安則強調,北市府會尊重民意。柯文哲也說,事實上里長也有反映,北市府有進一步討論。

「那為何之前要18樓設計案標出去 90萬、90萬、90萬!」陳彥伯砲火連珠批林洲民浪費錢,林洲民也強硬回說「沒有!」陳彥伯不滿拍桌,嗆林洲民「你溝通了什麼!」場面火爆。

相關影音

市議員陳彥伯22日在市議會質詢時,和都發局長林洲民起口角。(記者張嘉明攝)

市議員陳彥伯22日在市議會質詢時,和都發局長林洲民起口角。(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