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勝正赴總統府開會卻送醫 留院觀察兩天

黃重諺轉述胡勝正送醫過程。(記者蘇芳禾攝)

黃重諺轉述胡勝正送醫過程。(記者蘇芳禾攝)

2017/04/14 16:3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中經院董事長胡勝正赴總統府開會送醫,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下午表示表示,胡勝正董事長是國安會諮詢委員童振源邀請,到童的辦公室討論財經智庫的相關議題,離開時呼吸不適叫救護車,過程中都清醒且可以稍微說話,不過因為身體虛弱,因此醫院要求留院觀察兩天。

胡勝正今天下午一點四十六分左右結束與童振源的會議,準備離開總統府時呼吸不順,現場並趕來兩台救護車救援,十分鐘內送馬偕醫院急救。

黃重諺表示,胡院士大約中午十二點進府開會,他的肺部一直有一些狀況,今天準備離開時覺得呼吸不順暢、微弱,所以叫救護車,也因為呼吸問題,所以有做呼吸強化,幫助呼吸順暢,醫務所的軍醫在救護車抵達前都有提供協助,基本上人都是清醒的。「沒有所謂昏倒的狀況。」

黃重諺表示,送醫休息與治療後胡院士狀況穩定,不過由於年紀較大,所以為慎重起見,醫生建議再待一兩天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