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翔董座爭奪戰 背後傳馮世寬對上林佳龍

 漢翔董事長廖榮鑫。(記者王憶紅攝)

漢翔董事長廖榮鑫。(記者王憶紅攝)

2017/04/06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職位保衛戰,已經在政壇及市場上傳了好一陣子,而背後竟傳出是綠營內鬥,台中市長林佳龍力薦前漢翔公司總經理羅正方上位,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力挺廖榮鑫,以達成國機國造任務,維持高教機的順利量產。

《中國時報》報導,軍方消息指出,目前,馮世寬仍擁決策權,廖榮鑫「沒有去留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廖榮鑫「將去職」的傳聞持續在市場流傳,而切入點則是他是「馬系將領」,而綠營想撤換他,不過,蔡政府上台,提出國防產業帶來的龐大商機,更是各方利益團體角逐的重點,漢翔更航太產業的重鎮,被點名的利益團體是「綠營政治人物結合南部某航太精密加工公司,及中部某複合材料加工的公司」。

在傳言中被點名的競爭者有兩位,一是國防部總督察長劉守仁、另一名是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羅正方被指是「台中市長林佳龍力薦」,也曾經是扁執政任內擔任漢翔公司總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