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洪秀柱死不認錯 黃國昌要用「法律程序」解決

不滿遭洪秀柱抹黑造謠,黃國昌表示要「透過法律程序,讓她清楚了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滿遭洪秀柱抹黑造謠,黃國昌表示要「透過法律程序,讓她清楚了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4/04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持核食進口、支持毒品除罪化,遭黃國昌痛批信口開河並揚言提告。對此,洪秀柱在今日強調是「轉述鄉親說法」,黃也隨即回應,「只好透過法律程序,讓她清楚了解。」

整起事件源自於黃國昌遭選民發起罷免,洪秀柱被問到此議題,批評黃支持核食進口、支持毒品除罪化及配合民進黨作為,直言「樂觀其成」。

黃國昌後來在臉書痛批洪造謠抹黑、信口開河,要求她在48小時內提出他支持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的證據,否則將提告。但洪秀柱表示,自己只是轉述民眾看法,對於黃揚言提告「大惑不解」,還說時力若願意和國民黨合作,她便樂意向黃國昌道歉。

對於這樣的回應,黃國昌再度於臉書發文,認為洪秀柱對自己的造謠抹黑「裝傻狡辯,企圖移轉焦點。」痛批她「不僅沒有擔當,還繼續死不認錯。」黃強調,既然洪秀柱感到大惑不解,「那就只好透過法律程序,讓她清楚了解。」並在最後諷刺說,「從中國國民黨及洪秀柱主席過去的表現,是不是夠格教訓時代力量,就交給社會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