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末剩3月可活 翁花光積蓄15年後仍健在...

84歲的亞當斯(Ron Adams)15年前被醫生診斷為肺癌末期,只剩3個月可活,但他至今依然活得好好的(圖擷取自《伯明罕郵報》)

84歲的亞當斯(Ron Adams)15年前被醫生診斷為肺癌末期,只剩3個月可活,但他至今依然活得好好的(圖擷取自《伯明罕郵報》)

2017/04/04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1名84歲老翁亞當斯(Ron Adams)15年前被醫生診斷為肺癌末期,只剩3個月可活。絕望的他,決定好好享受僅存的人生,努力揮霍畢生積蓄5萬英鎊(約新台幣190萬元);然而,15年過去,錢花光了,但他依然健在。亞當斯打趣地說,這其中可能出了什麼岔子,但總的來看是件好事,要不然我可能連賓士都沒得開!

根據英國《伯明罕郵報》報導,2002年10月,亞當斯被醫師告知罹患肺癌,已經沒救了,頂多再活3個月。亞當斯說,一聽到自己死期將至時,其實非常震驚,因為身體並無不適,但他沒有糾結太久,決定把握剩下的日子,做自己想做的事。

亞當斯表示,之後他跑去買了1台夢寐以求、卻一直下不了手、要價2萬英鎊(約新台幣76萬元)的賓士,接著又用3650英鎊(約新台幣13萬8000元)買了3條錦鯉,還貼心地買了1台雪佛蘭送給老婆、將家中設備汰舊換新,僅留給兒子少量的英鎊,剩下的錢再拿去買模型汽車。

沒想到,3個月過去,錢沒了,他依舊活蹦亂跳;直至死亡診斷後6個月,他因胸痛、喘不過氣送醫急救,他才被醫師告知,病情惡化的速度變慢了,化療是有用的,你的病有機會治好;不知不覺,15年了,亞當斯說,也許當初是醫師看錯,但我不怪他,因為沒有這件事,我一輩子做夢都想不到我會去買賓士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