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航班機待飛延誤90分鐘 老婦如廁遭拒慘失禁

英國航空最近屢傳客戶糾紛。(歐新社)

英國航空最近屢傳客戶糾紛。(歐新社)

2017/04/03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航空1架由倫敦飛往洛杉磯班機,日前因延誤被迫停在跑道旁等候起飛90分鐘,機上1名長者當時想上廁所,卻不斷被空服員拒絕,最後忍到尿失禁,她泣訴航空公司至今不願道歉。

多家英媒報導,英國87歲的婦人察姆奧齊安(Kocharik Tsamouzian)當時向空服員多次反映未果,最後只好尿在身上,13小時都要忍受坐在尿濕的褲子上,她感覺航空公司讓她受辱。

察姆奧齊安的女兒艾達(Aida Behroozi)表示,當時她前往接機時,看到媽媽在流眼淚,當時空服員用安全理由拒絕上廁所要求。她不滿英航至今沒有給適當道歉和賠償,未來不會再搭乘英航。

英航發言人坦承確有此事,不過仍拒絕道歉,並根據民航局規定表示,飛機開始移動後乘客必須留在座位上,「客戶的安全和保障,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此外,英航最近也發生多起乘客糾紛,日前宣布5個小時內的航程不提供機上三明治、飲料,立刻引來大量投訴,最近也可能把乘客伸腳空間縮小,許多人抱怨英航已變得像廉價航空。

87歲的婦人察姆奧齊安(Kocharik Tsamouzian)欲上廁所遭拒,最後尿失禁。(圖擷自每日郵報)

87歲的婦人察姆奧齊安(Kocharik Tsamouzian)欲上廁所遭拒,最後尿失禁。(圖擷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