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要求第一輪定輸贏

「台灣沒有第二產業」,韓國瑜(中)對台灣未來憂心忡忡。(記者詹士弘攝)

「台灣沒有第二產業」,韓國瑜(中)對台灣未來憂心忡忡。(記者詹士弘攝)

2017/03/04 20:3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下屆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雲林表示,這次主席選舉內部相互攻訐愈加慘烈,「黨員憂慮,人民厭煩」,他建議六位參選人共同簽下承諾書,同意第一輪投票最高票者當選主席,即使無人得票過半,也不要再進行第二輪投票,避免讓國民黨再次受到更深的傷害。

韓國瑜說,「一中各表、九二共識」表達過就可以了,不用天天講,要苦幹實幹,不能再浪費寶貴時間,不能讓華麗的口號、空泛的意識型態,使得台灣的生存發展受嚴重打擊。如果他有機會帶領國民黨,一定走回苦幹事幹的路線一定溫良恭儉「再也不讓」,全力往前衝。

韓國瑜表示,台灣過去是四小龍的老大,20年後華人地區最落後的就是台灣,新加坡國民所得已經五萬美金,台灣只有兩萬美金,張忠謀春節在夏威夷摔一跤,全台灣人都嚇到了,台灣的經濟發展希望放在一個85歲的老先生身上,台灣是多麼危險。

韓國瑜說,台灣至今看不到第二產業,台灣的前途是非常黯淡,非常危險,他急的不得了,我們能給下個世代帶來什麼?如何建構一個強大的反對黨、有力量的在野黨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可以超越執政黨,可以引導他們,國民黨沒有時間了,必須選出最優秀的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