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狂勝八路軍? 柯P:別問這個啦

柯文哲今受訪表示,自己昨天正好在讀《岳陽樓記》,裡面談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對於自己民調狂勝八位戰將,柯要媒體別問這種問題。(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今受訪表示,自己昨天正好在讀《岳陽樓記》,裡面談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對於自己民調狂勝八位戰將,柯要媒體別問這種問題。(記者沈佩瑤攝)

2017/02/21 12:0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ETtoday東森新聞雲》民調顯示,指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民調大翻身,更狂勝8路戰將,包含鍾小平、姚文智、賴清德和蔣萬安等都是手下敗將。今有媒體問柯文哲民調有如「谷底反彈」,柯笑著迴避以「哎唷!不要問這問題啦!」最後還幽默表示要不要乾脆說是打敗八路軍。

柯文哲今出席天母棒球場完工記者會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昨天正好在讀《岳陽樓記》,裡面談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對於自己民調狂勝姚文智、丁守中、鍾小平、蔣萬安、蘇煥智、朱立倫、張善政、賴清德等八位戰將,柯要媒體別問這種問題,並大打太極笑說「那要不要乾脆說是打敗八路軍算了」。

繼一月底《ETtoday東森新聞雲》民調結果,2018台北市長選戰,現任市長柯文哲以34.6%支持度高居龍頭;二月份全新民調結果出爐,對壘8路藍綠陣營好漢,支持度依舊無人能敵,且有關網友對其施政滿意度方面,仍高達45.1%。

民調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民調雲研究調查,以線上問卷方式,針對新聞雲讀者進行調查,研究期間為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2月15日,共有776份有效樣本數;研究對象平均為31至40歲(佔35.7%)及41至50歲(佔18.7%);男女性占比分別為46%及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