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改選民進黨首度積極介入 地方:大勢難變

農會會員代表選舉今天舉行,投票下午3點結束。(記者詹士弘攝)

農會會員代表選舉今天舉行,投票下午3點結束。(記者詹士弘攝)

2017/02/19 13:2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全國鄉鎮市農會農會會員代表今天改選,民進黨首度積極介入,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表示,希望在這次選舉,能在古坑等4個鄉拿下過半席次,全縣19個鄉鎮市則拿下3分之1席次;地方則表示,想「改朝換代」非易事。

民進黨在此次農會選舉展現強大企圖心,除首度由政黨推薦候選人人選,甚至地方鄉鎮首長也積極介入,目前希望在古坑、大埤、二崙、麥寮及東勢拿下過半會員代表席次,要搶下理事長的位置;另各鄉鎮會員代表則希望能拿下總數的3分之1席次。

黨部表示,本屆雲林縣各鄉鎮的農會代表,親綠人士約佔一成,這次選舉希望能拿下超過3成席次,難度很高,但審慎樂觀,有些地方確實很有機會。

熟悉農會選舉的地方人士表示,農會選舉採間接選舉,投票人數又有限,會員彼此都認識、甚至有親戚關係,選舉過程非常複雜,需要非常細膩操作,民進黨強行介入,雖展現強大企圖心,但想「改朝換代」並非易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