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維剛若選國民黨主席 他會是最大受益者...

黨內人士指出,潘維剛出馬有可能讓洪秀柱在首輪投票中無法拿到過半票數,到時候吳敦義將是最大的受益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黨內人士指出,潘維剛出馬有可能讓洪秀柱在首輪投票中無法拿到過半票數,到時候吳敦義將是最大的受益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10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競爭激烈,現在又可能出現新的角逐者,前立委潘維剛昨證實,正在評估參選,黨內人士透露,出身黃復興的潘維剛如果出馬,勢必影響洪秀柱,屆時吳敦義將是最大的受益者。

《蘋果日報》報導,黨內人士分析,潘維剛長期關心婦女議題,現在也是婦女基金會董事長,加上出身黃復興黨部,在南部又有前立委黃敏惠、侯彩鳳、廖婉汝等姊妹淘相挺,若真的投入選舉,第一個會影響到洪秀柱。

黨內人士指出,潘維剛出馬一定會分食黃復興選票,有可能讓洪秀柱在首輪投票中無法拿到過半票數,到時候吳敦義將是最大的受益者。但洪秀柱陣營強調,潘維剛淡出政壇這麼久,也不知道是誰拱的,她稱不上黑馬,就連年輕世代也叫不出口,根本不具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