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被爆帶男人回家過夜 明星議員:哪個男人能忍?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夫妻傳出情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夫妻傳出情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1/18 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台北市議員鬧婚變!有周刊報導,民進黨籍議員童仲彥和妻子李秀環已經分居,妻子還被媒體拍到數次帶男人回家過夜,令他相當生氣沮喪。童仲彥受訪證實,和妻子鬧翻分居,並說哪個男人能忍受這種事情?

《周刊王》報導,45歲的童仲彥與前妻育有一女,和李秀環是第二任婚姻,49歲的李秀環,前兩段婚姻生了2女1男,童仲彥是第三任丈夫,兩人未生育。李秀環原是童的服務處助理,2013年在美登記結婚,2014年4月13日補辦百桌婚宴,有「愛你一世誓一生」的含意。

童仲彥跟周刊證實,他跟妻子感情出現問題,他表示,之前妻子一直當他的助理,但去年3月因助理費處理不當,導致夫妻倆都涉及詐欺、偽造文書。去年民進黨黨代表選舉,他原幫妻子規劃參選黨代表,妻子卻在投票前一天才說「忘繳黨費」,根本沒資格選。這兩件事讓他們大吵,最後分居。此外,他一直耳聞妻子在外飲酒作樂,去年還有人提供一段妻子的錄音,她跟外人說,回去是要斷童的人脈,以後自己選議員,兩人再度撕破臉。

談到妻子被拍到跟男人摟抱、回家過夜,童仲彥只說「哪個男人能忍受這種事情?」表示自己生氣又沮喪,但未鬆口離婚。

李秀環則說,夫妻隱私不想多談,但失和不是因為助理費、黨代表選舉。這半年多來,她要做生意維生,當然會有應酬,但絕不是沒有節制,況且她朋友多,難道勾肩搭背就是搞外遇?她也否認有男女不正常關係,因為她沒錢,租房子當辦公室,有時朋友晚上會到她住處談事情,這樣也不行?希望外界也不要被誤導,隨之起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