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打經國牌參選 郝龍斌:全力爭勝選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下午參加於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舉辦的宜蘭鄉鎮市委員會暨19全黨代表擴大座談會。(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下午參加於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舉辦的宜蘭鄉鎮市委員會暨19全黨代表擴大座談會。(記者林敬倫攝)

2017/01/09 17:0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下午參加於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舉辦的宜蘭鄉鎮市委員會暨19全黨代表擴大座談會,談到吳敦義打經國牌參選,且獲得許多藍營立委支持,郝龍斌表示,也會以蔣經國為國家的努力為典範,爭取所有黨代表的支持,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面對黨內3強鼎立,有3名候選人表態參選黨主席,郝龍斌表示,國民黨最困難的時期,有很多同志願意出來承擔責任,這是非常好的現象,透過所有候選人對於國民黨將來路線及願景的發表,將對黨內團結有很大的幫助,相信黨內民主不會傷及同志情誼。

談到曾經提及的黨魁2條件,郝龍斌表示,做黨主席要無私,絕非為了謀取下一個位置的跳板,絕不爭取2020的總統,第2則是做黨主席要大開大合,將延攬黨內人才,一起奮鬥,為2018的選舉打拚,來到宜蘭黨部就是要爭取黨代表的支持。

郝龍斌與宜蘭縣黨部黨代表握手致意,爭取支持。(記者林敬倫攝)

郝龍斌與宜蘭縣黨部黨代表握手致意,爭取支持。(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