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接機」諜對諜 他掌握情報救援成功!

針對愛國同心會糾眾暴力「接機」,早就收到情報的林飛帆低調化身司機,提前到機場外準備救援。(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針對愛國同心會糾眾暴力「接機」,早就收到情報的林飛帆低調化身司機,提前到機場外準備救援。(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7/01/07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受邀來台,竟於桃園機場險遭黑衣人揮拳。對此,學運領袖林飛帆表示,昨晚便收到消息,得知愛國同心會與四海幫將率眾圍堵,於是便化身司機,「在混亂中將香港朋友搶救出來,安全送抵台北」。

林飛帆指出,在接獲香港一行人將受攻擊的消息後便決定去接他們,「如果愛國同心會真的要打,哪有讓他們獨自承受的道理,更何況他們是客」。林說,本來還想邀黃國昌來接機,但經過討論後認為會讓場面更加混亂,最終決定作罷。

林飛帆接著表示,到了機場後發現「台灣古惑仔是來真的」,至少有200個小弟在機場外待命,他說,去刺探敵情的夥伴甚至聽到黑衣人在下達命令,要求小弟們「要分散開來」、「表現好的回去有加分」。

林飛帆說,要求小弟分散開來這點可以理解,但「表現好的回去有加分」他就不懂了,到底回去能加什麼分,他至今都百思不得其解。不過,林飛帆隨後化身司機,成功接到了3名來自香港的社運人士,與其他幾位夥伴們把一行人平安送到台北。

林飛帆坦言,以前聲援香港總覺得好像隔層紗,除了理念價值的結盟,並沒能做出太多實際的行為,他感慨地說道,「沒想到現在卻是在台灣,這麼有共感,這麼風雨同路,真的有那種一起在面對什麼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