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知愛國同心會將攻擊 黃之鋒一行人嗆「心臟大」

羅冠聰表示,早在香港出境時便已受到香港大媽團圍剿,更收到訊息,得知入境台灣時將遭到愛國同心會攻擊。(擷取自羅冠聰臉書)

羅冠聰表示,早在香港出境時便已受到香港大媽團圍剿,更收到訊息,得知入境台灣時將遭到愛國同心會攻擊。(擷取自羅冠聰臉書)

2017/01/07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社運人士、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一行人,受邀參加時代力量所舉辦的論壇,凌晨搭機抵台時,遭愛國同心會出動200人「接機」,還有黑衣人暴衝揮拳。不過,黃之鋒等人早就知道會遭受攻擊,更曾透過臉書嗆聲「盡管來鬥,(我們)心臟大」。

黃之鋒同行友人,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稍早於臉書上發文,表示從香港出境時就遭受到一群「愛國人士」尾隨。他形容當時的情境說,現場聚集大約30名抗議人士一直在附近伺機攻擊,隨時可能會一擁而上。

羅冠聰接著指出,對於政治人物,中共操弄的文革式批鬥非常激進,批評其已接近「納粹式愛國主義」的瘋狂程度,他說,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操弄的人民絕對有可能對反對者施加暴行,危害人身安全。

羅冠聰接著說道,已收到訊息,在台灣將會面對愛國同心會的攻擊,對此,他坦然地表示,「盡管來吧,(我們)心臟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