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桃園黨員座談會 會場擠爆了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在桃園區舉行黨員座談會,現場湧入大批黨員,當真是座無虛席。(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在桃園區舉行黨員座談會,現場湧入大批黨員,當真是座無虛席。(記者謝武雄攝)

2016/12/17 22:3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今晚在桃園區五里集會所舉行「台灣好政」座談會,由於出席的民眾踴躍,800張座椅全部坐滿,還有很多人站著聆聽;出席座談會的市長鄭文燦表示,看到這麼多人到場支持,代表民進黨執政獲得民眾信賴,未來2年是桃園的建設年,他會讓桃園脫胎換骨。

「台灣好政」座談會已在八德、楊梅區舉辦過,今晚的桃園區是第3場,多位黨公職人員到場。鄭文燦說,明年是桃園的建設年,預算首度超過一千億元,包含鐵路地下化、綠線捷運、總圖書館、美術館等重大建設都會陸續推動,機場捷運也即將通車,桃園要脫胎換骨。

市黨部主委呂林小鳳說,連續辦了3場座談會,每場人數都超過一千人,透過座談會讓黨員及支持者更了解中央與地方的政策,進而支持蔡英文總統、市長鄭文燦的各項施政。

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明年將是桃園建設年,各項重大建設都會啟動。(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明年將是桃園建設年,各項重大建設都會啟動。(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