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楊曜之父告別式 政商跨海送行

立法院長蘇嘉全專程抵澎,參加立委楊曜父親告別式。(記者劉禹慶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專程抵澎,參加立委楊曜父親告別式。(記者劉禹慶攝)

2016/10/01 17:4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立委楊曜之父楊夷狄告別式,今在菊島福園舉行,立法院長蘇嘉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多位立委都抵澎致哀,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等商界名流也率員前來,中央及地方千人送行,場面備極哀榮。

享壽85歲的楊夷狄先生,曾任西嶼鄉代表會主席,長子楊石龍曾任西嶼鄉長、現任澎湖縣議員,么子楊曜則是現任立委,楊家為澎湖著名政治世家,實力相當雄厚,楊老先生日前不幸病逝,今日在菊島福園舉行告別式,婉拒外界致贈白包,但各界致贈花籃、輓聯擺滿靈堂內外。

由於楊家經營政壇多年,人脈橫跨各黨派,今日告別式中由立法院長蘇嘉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領軍,出席立委包括柯建銘、吳秉叡、高志鵬、姚文智及陳雪生、楊鎮浯等人,都專程抵澎送行;而中央各部會也派員弔唁,另外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及其他商界友人、阮綜合醫院都派人跨海而來送行。

另外澎湖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也以澎湖父母官的身分,率縣府及議會同仁到場致哀,澎湖縣五鄉一市也紛紛派員前來,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西嶼鄉長許月里、望安鄉長許賢德,還有陳慧玲、呂黃春金、魏長源、蘇陳綉色、成萬貫、陳振中、蔡清續及陳佩真等多位縣議員都到場。

楊老先生告別式,家屬向外界答禮感謝。(記者劉禹慶攝)

楊老先生告別式,家屬向外界答禮感謝。(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