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山飯店月內賣中資?綠委爆:董座李建榮赴北京…

 敦睦聯誼會、圓山飯店董事長李建榮預定 9月 26日才辭董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敦睦聯誼會、圓山飯店董事長李建榮預定 9月 26日才辭董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8/30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上台已定圓山飯店董事長人選為前立委張學舜,但現任董座李建榮則表態要到9月26日才願意辭職走人,為何堅持拖近這時間?綠委徐國勇卻爆料指出,李建榮與其秘書林碧真已親赴北京會見中資釣魚台美高梅高層;再結合之前國民黨相關人員兜售圓山大飯店及黨產傳言,使得李建榮刻意拖延離職一事,「恐有其他考量」。

為何堅持要拖一段時間才辭董座?李建榮說法是,要親自主持「唐獎」頒獎典禮後再辭董座;不過,立委徐國勇卻不這樣認為。

《上報》報導,徐國勇指出,今年3月9日,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和圓山大飯店董事黃福田,疑似密會有中資背景的「釣魚台美高梅酒店集團」的總裁級代表,兜售圓山大飯店及數筆台北市精華地段黨產;且李建榮與其秘書林碧真事先親赴北京會見釣魚台美高梅高層;兩件事一串連,懷疑李建榮堅持延到9月底才辭去董事長職務,恐有其他考量。

徐國勇進一步分析指出,李在請辭聲明中強調,「圓山飯店既非國產,更不是黨產」,這使得他更憂心「圓山飯店資產是否會在一個月內有所變動」,建議交通部快刀斬亂麻儘速處理圓山飯店董座人事案。

立委徐國勇疑圓山飯店可能被賣給中資。(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立委徐國勇疑圓山飯店可能被賣給中資。(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