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事人員昏倒民進黨害的? 國民黨言論遭網友罵翻

昨晚議事人員昏倒送醫,藍綠一度為此爆發口角。(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昨晚議事人員昏倒送醫,藍綠一度為此爆發口角。(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2016/07/28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26日開始的立院表決馬拉松,在昨晚因有議事人員不堪負荷昏倒的情況下喊停。國民黨將矛頭指向立法院長蘇嘉全與民進黨,發言卻遭網友留言砲轟。

因不滿民進黨團以多數優勢強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國民黨在26日院會審查國營事業預算時,提出2000多案進行杯葛,但綠營堅持要在臨時會內完成審查,因此決定一路審到29晚間12點臨時會結束為止。

在發生議事人員昏倒送醫的事件後,國民黨在臉書上以「民進黨操翻議事人員 蘇嘉全院長難辭其咎」為題,發文痛批提案進行表決大戰的民進黨團罔顧工作人員健康,以及接受違法提案的蘇嘉全須為人員健康負起權責。

但底下網友留言表示,「話反過來講也行」、「國民黨不要鬧了,搞丟大陸還要弄垮台灣?」、「笑死,你怎麼有臉發這個新聞稿XDDD」、「國民黨當人民都白痴嗎?」PTT網友也說,「不就你們搞出來的」、「一口氣提幾百個案子叫常態喔」、「這言論完全看不起民眾智商耶」、「如果宣讀是由提案人員負責的話,你看KMT敢不敢這樣玩?」

國民黨痛批民進黨團與蘇嘉全應對議事人員健康負起全責。(圖片截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國民黨痛批民進黨團與蘇嘉全應對議事人員健康負起全責。(圖片截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