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陷議事僵局 蔡正元:不要霸凌國民黨!

立院議事僵局,昨晚有人員昏倒送醫,蔡正元表示蘇嘉全該負責,並痛批民進黨「霸凌」在野黨,不尊重少數意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院議事僵局,昨晚有人員昏倒送醫,蔡正元表示蘇嘉全該負責,並痛批民進黨「霸凌」在野黨,不尊重少數意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7/28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進行不斷電二十多小時表決戰後,昨晚一名議事人員因身體不適昏倒緊急送醫,藍綠黨團終於讓步,並於今(28日)早進行朝野協商。

據媒體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上午出席國民黨團大會,被問及議事僵局該由誰來負責時,蔡正元表示,民進黨提出了不斷電表決,院長蘇嘉全為何不宣布休息?直指蘇完全沒扮演好院長角色,只知道以人數優勢霸凌在野黨,不尊重少數意見。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日前曾說「要表決到議事人員倒下為止」,蔡正元諷刺地說,果然誠如民進黨所願,昨天有議事人員因此昏倒。蔡正元表示他也很心疼此事,但這是蘇嘉全不尊重少數意見,自作孽不可活。

蔡正元接著痛批蘇嘉全不過是民進黨派在立法院的高級黨工,對處理議事僵局毫無作為,這樣的立法院長只是未來立法院運作的癌症,民進黨要國民黨撤案,不是協商而是霸凌,什麼事情都要國民黨退讓,天底下哪有這種事情。對於親民黨有意提散會動議,蔡正元則表示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