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事人員留院檢查 蘇嘉全前往探視

立法院議事處宣讀員蕭女士因身體不適,轉送台大醫院急診治療,立法院長蘇嘉全前往急診室探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議事處宣讀員蕭女士因身體不適,轉送台大醫院急診治療,立法院長蘇嘉全前往急診室探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7/27 22:02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議事處宣讀員蕭女士因身體不適,轉送台大醫院急診治療,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經診斷為過度疲累、壓力緊繃而引起暈眩,暫時留院檢查,待觀察後即可返家。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在林志嘉、副秘書長王全忠陪同下前往急診室探視。林志嘉表示,蘇院長請蕭女士這幾日好好休息,以身體健康為重。

對於國民黨團指責蘇嘉全必須為議事人員的健康負起責任,林志嘉表示,現在不是相互指責的時候,應該思考的是如何解決問題。林志嘉說,事實上,蘇院長非常關心議事人員的體力,與維護議事的品質,除了指示協調人力調度外,也在每個時間點都試著跟各黨團溝通,看有沒有協商的可能性。

林志嘉表示,蘇院長已宣布明天上午八點三十分召集黨團協商,希望各黨團能夠心平氣和坐下來,討論出一個圓滿的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