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育敏指戰神輸給羅瑩雪 網友諷:平行時空?

王育敏上政論節目,批評公督盟評鑑標準不客觀,為前立委林郁方喊冤,還猛批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喊的很大聲最後卻轉彎」。(圖擷取自Youtube)

王育敏上政論節目,批評公督盟評鑑標準不客觀,為前立委林郁方喊冤,還猛批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喊的很大聲最後卻轉彎」。(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5/02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公督盟公布立委評鑑,有人叫屈、有人認為實至名歸。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上政論節目,批評評鑑標準不客觀,為前立委林郁方喊冤,認為林很優秀卻從來不被列為績優立委。王育敏還猛批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喊的很大聲最後卻轉彎」,網友看了反而諷刺王育敏活在平行時空。

網友在PTT整理王育敏在《少康戰情室》的發言,王育敏批評部分立委投機,採共提或聯署的方法衝高提案量,但重量不重質造成立法品質低落。她說像林郁方很優秀,但從來沒出現在公督盟優秀立委名單;一旁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幫腔說,公督盟是民進黨側翼。

王育敏接著批時代力量,說很多年輕人視他們為偶像,什麼都很想衝撞、很有自己的意見,她質疑難道這就是專業?她指出其實守在議場最久的是國、民兩黨。

王育敏也直指黃國昌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時,是黃敗陣,黃發現詐騙犯遣送回台被釋放後,立場就趕快轉彎。

網友看了怒噓王育敏,「頂新門神好意思罵衝業績」、「難道像一堆老油條整天應酬簽到就很好?還是假質詢真護航」、「公然提倡打混摸魚」、「活在平行時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