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讚王建民故事勵志 黃偉哲:可以編進教材

旅外投手王建民歷經3年再度站上大聯盟,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大讚王建民故事立志,「可以編進教材了」。(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旅外投手王建民歷經3年再度站上大聯盟,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大讚王建民故事立志,「可以編進教材了」。(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2016/04/04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外投手王建民上一次在大聯盟登板已是3年前,更是睽違7年之後,再度重返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王建民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大家堅持下去、永不放棄來完成夢想;長期關注棒球、王建民球迷之一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認為,王建民的故事相當勵志,「可以編進教科書了」。

據《聯合報》報導,黃偉哲表示,王建民2008年受傷以來,經歷許多起伏,但屢敗屢戰、永不放棄,這次重返大聯盟的故事,讓大家看到了王建民十年磨一劍的一面,很開心能看到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以自己過去打桌球的經驗指出,10幾年前肩膀受傷後,即使現在好得差不多,但手只要在某些姿勢或角度仍會疼痛,因此對於王建民能克服自己傷勢感到非常欽佩;而且,他過去曾不看好王建民,認為王受傷後很難回到大聯盟,但是「很高興我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