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大港開唱 粉絲嗨翻要黃國昌也來

林昶佐回歸閃靈扮成死侍登台,嗨翻高雄大港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昶佐回歸閃靈扮成死侍登台,嗨翻高雄大港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6/03/27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晚暫時放下正經八百的國會議員身分,以閃靈樂團主唱之姿在高雄大港開唱,更以死侍裝扮風騷現身,配上重金屬搖滾的嘶吼讓粉絲嗨翻,觀眾甚至直呼要黃國昌也來參一咖!

據《三立新聞》報導,現場的歌迷似乎受到林昶佐的超狂表演影響,氣氛被引爆到最高點,過程中還呼喊著「黃國昌」,似乎是希望平常一本正經的時力黨主席也能來個大變身,和林昶佐雙聲合唱。

不過,台上的林昶佐連忙說「黃國昌沒有下來啦!黃國昌我沒辦法給你」,結果粉絲仍不死心,接著喊出剛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洪秀柱,讓林昶佐也忍不住噴笑回應「洪秀柱...你們亂來,洪秀柱才剛當選,別黑白喊」。

林昶佐嗨翻高雄大港演唱會,粉絲希望平常一本正經的黃國昌也能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昶佐嗨翻高雄大港演唱會,粉絲希望平常一本正經的黃國昌也能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