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爆宋辦是國民黨產 親民黨稱一切合法

今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位於仁愛路的辦公室,是國民黨黨產捐助而來,親民黨今發出聲明駁斥,圖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今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位於仁愛路的辦公室,是國民黨黨產捐助而來,親民黨今發出聲明駁斥,圖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5 14:1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今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位於仁愛路的辦公室,是國民黨黨產捐助而來,親民黨今發出聲明駁斥,強調親民黨一貫態度是不當黨產必須清理,而該辦公室是世界基金會所購,其董事長是宋楚瑜,乃獨立運作,一切合法,並無不當。

親民黨對時報週刊不當報導之聲明全文:

對本期時報週刊偏頗報導親民黨對處理國民黨黨產之態度,親民黨聲明如下:

一、對於處理國民黨不當黨產,親民黨態度明確:不當黨產必須清理,明確瞭解來源與交易過程,不當取得之黨產,應立即歸還國家。

二、處理黨產的法令規範與施行過程,必須細緻、合法、且公開透明,不可存報復心態,傷及無辜。故宋主席要求黨團提案,需詳盡研議後再提出,務必謹慎公平。

三、對報導指稱之宋主席仁愛路八樓辦公室,為世界基金會所購及所有,該基金會為登記在案的合法民間社團,最初由經國先生成立,目標是資助新聞從業人員出國進修,已運作三十年以上,一切依章程合法運作,現於世新、元智等學校仍有獎助學金項目,並無不當。

四、世界基金會董事長是宋楚瑜,但基金會獨立運作,成立時還沒有親民黨,基金會與親民黨無關。在清查「興票案」時,世界基金會財務亦曾一併清查過,一切正常。

五、任何人對於不當黨產說法,均應提出證據,詳查過程,如有不當,立即歸還國家,此一態度,對任何人、任何政黨都適用,不應有所遲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