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祐賢:如果黨產真是800億 建議來買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祐賢今日受訪時回應,他不知道所謂800多億的估算資料從何而來,「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他們就來買了,800多億就賣給他!」(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祐賢今日受訪時回應,他不知道所謂800多億的估算資料從何而來,「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他們就來買了,800多億就賣給他!」(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6/03/16 16:2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估計黨產淨值約166億,與外界一般認知有落差,甚至還有傳聞應達800多億,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祐賢今日受訪時回應,他不知道所謂800多億的估算資料從何而來,「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他們就來買了,800多億就賣給他!」

林祐賢強調,國民黨的財務報表資料就是如此,所謂八百多億的黨產估算,他不知道資料從何而來,有人告訴他,800多億的數字可能是原本監察院調查及行政院列管那些所謂的爭議黨產,再按照民國105年公告現值計算,但那部分的黨產早就已經處理完畢,已經沒有這樣情形。

對於黨內有人反對扣除保留早期退休黨工月退俸、現職黨工離退金以及回購辦公大樓房地準備金外,剩餘黨產全數捐,應該另做不同的處理方式,林祐賢未正面回應,只說黨產必須先要有結餘,才可能做後續處理,但目前都還沒處理。

至於黨產現金流量每年有高達8億元的缺口,是否足夠支應黨務運作?他說,正因此國民黨才會急著要把黨產做適當處理。

此外,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指出,國民黨每年度的預算支出,大致上人事費就佔了72%,28%為辦公經費開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