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候選人現身「黑客松」是為...

零時政府(g0v)共同創辦人瞿筱葳,表示兩個月前看到立委候選人曾柏瑜現身在黑客松,熱忱地與社群分享政治理念。(翻攝瞿筱葳臉書)

零時政府(g0v)共同創辦人瞿筱葳,表示兩個月前看到立委候選人曾柏瑜現身在黑客松,熱忱地與社群分享政治理念。(翻攝瞿筱葳臉書)

2016/01/15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店人這幾天應該常看到立委候選人曾柏瑜現身在各大捷運站進行街頭宣講,但他不僅在街頭宣講,兩個月前還曾參加時下很流行的「黑客松」(Hackathon)活動,與社群大談她的政治理想,讓零時政府(g0v)共同創辦人瞿筱葳看了之後,都忍不住在臉上發文相挺。

瞿筱葳今天在臉書發文,回憶活動當天以為曾柏瑜只是來「觀望一下」,到對她完全改觀的經過。瞿筱葳說,一整天下來看到曾柏瑜不僅提了案搭配精心製作的投影片,還與社群討論新政治的可能,到了傍晚5點時立刻上台報告成果,知道她「不是觀望、也不是說說」。

瞿筱葳也提到,得知曾柏瑜只有五人參選團隊,卻要同時兼顧勤走鄰里的「地面戰」,與網路社群媒體的「空戰」時,感受到她除了有決心、有理念外,想必也因為龐大的選舉壓力充滿著無比的焦慮!

近年來,黑客松在台灣逐漸形成風潮,所謂黑客松,是指讓開發者、設計師,問題解決者等聚集在同一個空間內,像跑馬拉松一樣,在一段不間斷時間內投入專案開發,創造出各種有趣的服務和產品。

曾柏瑜連日來不斷在新店各大街頭進行宣講。(郝明義臉書)

曾柏瑜連日來不斷在新店各大街頭進行宣講。(郝明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