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擺出「超豪華」陣容 網友:對手考慮投降吧...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晚在龍山寺舉辦選前之夜,出席嘉賓引起網友熱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晚在龍山寺舉辦選前之夜,出席嘉賓引起網友熱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14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選將近,各黨候選人加緊腳步掃街拜票,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晚在龍山寺舉辦選前之夜,會出席的嘉賓都「超大咖」,讓許多網友看過後表示,「林郁方要大喊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了嗎?」

林昶佐近來與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唇槍舌戰」,林郁方上月控告林昶佐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結果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林處分不起訴,讓林郁方大批「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

而林昶佐今天傍晚將在龍山寺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日前他在臉書貼出相關訊息的海報,有網友今天在批踢踢指出海報亮點,認為嘉賓陣容「太豪華」,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水牛伯」游錫堃、謝長廷、藝人余天、詹雅雯、施文彬、于美人、鄭弘儀、黃國昌、林飛帆等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看過的網友表示,「哇這面子好大」、「這陣容也太豪華了吧?晚點過去看看」、「這到底是造勢還是演唱會啊...」、「這什麼造神晚會啦XDD」等,甚至有人說,「林郁方看到又要喊這是不公平的選舉了」、「對手要不要考慮投降吧」;也有人建議林郁方可以找正毅兄弟、馬英九、吳敦義、劉政鴻、小斌斌等等大咖跟林昶佐來場車拼,應該有看頭!

相關連結

【改變台灣,就看這次】林昶佐選前之夜1/14本週四,下午5:30開始,龍山寺前廣場大家站出來!選前最終場,一起團結集氣邁向勝利!當天特別來賓:謝長廷✓游錫堃✓柯文哲✓黃國昌✓ 洪慈庸✓林飛帆✓姚文智✓吳思瑤✓劉耀仁✓顏...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