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有算過嗎?有網友統計參選立委須掛多少廣告看板

有網友統計了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全部廣告看板數量與刊登地點。(圖擷自Google地圖)

有網友統計了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全部廣告看板數量與刊登地點。(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6/01/12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各候選人無不把握機會讓選民能夠認識,而路上的廣告看板自然是重要的宣傳管道,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了投入選舉,這些候選人掛出的廣告看板數量有多少嗎?

有網友整理了新北市第六選舉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的廣告看板地圖,每一個點都是網友親自騎車去搜尋後,透過衛星定位方式並且拍照記錄下來。這樣跑遍板橋各個大街小巷後,發現廣告看板數量超過兩百筆。

有網友看到這統計數量有感說「板橋真的到處都看得到,如影隨形!」「200多個看板要多少錢啊」「我真的走到哪都看得到,不論是看板還是發衛生紙的...都有他的蹤跡」。

雖然我有些來晚了,不過,板橋林國春廣告看板地圖上線囉!另外因為是用衛星定位,所以難免會有誤差,還請多多包涵與指正,謝謝

Vincent Lin 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