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阿伯柯P一日北高!姚立明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太猛,連競選時期擔任柯P總幹事的姚立明都忍不住慶幸自己「逃過一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太猛,連競選時期擔任柯P總幹事的姚立明都忍不住慶幸自己「逃過一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10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挑戰騎自行車一日雙城(台北-高雄),長征近380公里,體力超強!曾擔任柯文哲競選時期總幹事姚立明卻在臉書上說,「好家宰(台語『幸好』的意思)」!原來柯P前年選舉時曾找過他騎車環島,他慶幸當時沒說「好啊」,逃過一劫。

柯文哲昨天清晨從台北出發,經過19小時又20分的努力,經過12個縣市,騎完380公里的距離抵達高雄市,吸引眾多民眾擠爆歡迎。

在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時擔任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在臉書po文透露,前年選舉投票前幾天,柯文哲曾問過他「愛不愛騎腳踏車」,還約他說「選後我們找個週末一起騎環島」結果,柯P這麼猛一日雙城!現在想起來,姚立明忍不住表示,「好家宰,還好當時我沒說『好啊』,你要嚇死人哪!!!!」

姚立明慶幸自己「逃過一劫」的發言逗樂許多網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老師有先見之明」、「差點一失言成千古恨 XD」、「哈哈哈 姚老師還好你沒答應XDDD」、「不然姚老師今天大概會騎掉半條命惹⋯⋯」,還有網友吐槽道,「好家在!老師你真的逃過一劫,是誰會一天騎腳踏車騎三百多公里…」。

姚立明臉書:

前年選舉投票前幾天,有一次深夜跟柯P聊天他問我:「愛不愛騎腳踏車」我回說:「喜歡」他接著說:「那選後我們找個週末一起騎環島」好家宰,還好當時我沒說「好啊」你要嚇死人哪!!!!

姚立明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