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騎380K狂吞蕉 怕被柯媽碎唸「不敢跟她講」

柯文哲在休息過程中,狂吃香蕉補充體力。(記者鄭鴻達攝)

柯文哲在休息過程中,狂吃香蕉補充體力。(記者鄭鴻達攝)

2016/01/09 12:14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為宣傳台北世大運,北市長柯文哲進行自行車「雙城挑戰」,里程數達380公里,清晨5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預計10日凌晨2點抵達高雄。在行經後龍某土地公、通霄車站時,狂趕行程的柯P忙吞香蕉果腹,被問及是否因此被柯媽唸時,柯笑稱「不敢跟她講啦!」

柯文哲自行車隊在上午上半部行程因故延遲,在抵達後龍鎮西濱公路上某土地公廟休息點時,時程已延誤超過半小時,僅短暫補給未受訪,在助理們不斷地催促下,柯文哲稍事簡短休息,狂吞幾口香蕉便繼續上路。

在抵達通霄火車站時,車隊意外地彌補達40分鐘的延遲,準時抵達中繼站,但柯文哲隨即又被熱情群眾淹沒,在合照以及民國黨立委候選人康世儒演說過程中,把握時間狂打呵欠及打盹,民眾宛如在參觀無尾熊園區。

康世儒請柯文哲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柯指出投票本來就是國民權利及義務,除非萬非不得已不要隨便放棄手中選票,政治要大家參與才會變好,不只年輕人大家都要投票。

柯又被媒體問及是否有因為第二度自行車行程被柯媽媽唸,柯文哲笑稱「不敢跟她講啦!」隨後媒體追問柯媽不知道柯要到高雄?柯又笑笑表示「有啦!她知道啦!」康世儒也在旁幫腔「他被唸很久了啦!」

康世儒指出,柯市長非常辛苦,一早從台北出發,明天凌晨2點就要抵達高雄,稱讚柯文哲「又勇又厲害!」但柯文哲在旁苦笑搖搖頭,低聲碎念「好累喔」。

康世儒說,台灣需要這樣的精神及勇敢的人,共同帶領台灣走下去,相信在大家支持下,柯市長會越做越好、越做越勇,大家團結合作改變台灣,這次不只要改變台灣,也要改變苗栗,首投族及所有人都要返鄉投票。

相關影音

柯文哲9日第二次自行車挑戰行程,原本渾圓的肚子明顯消風不少。(記者鄭鴻達攝)

柯文哲9日第二次自行車挑戰行程,原本渾圓的肚子明顯消風不少。(記者鄭鴻達攝)

柯文哲在通霄車站休息時,累得不時打呵欠及打盹。(記者鄭鴻達攝)

柯文哲在通霄車站休息時,累得不時打呵欠及打盹。(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