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挑戰)柯P用餐台南人爭睹:參觀可愛動物

2016/01/10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事前有練過,昨晚八點廿分就抵達台十七線台南七股大潭休息點,較預定時間提早一小時四分,隨後他也趕到中西區休息站,兩站都吸引大批粉絲;他在超商用餐時,民眾都拿著手機對著他猛拍,甚至第二站竟吸引上千人擠到超商門口,連柯文哲上個廁所都有上百人擠在門外等,被形容「比跨年還熱鬧」。

柯文哲昨天台南第一站先到七股,雖然他精神不錯,但可能因現場昏暗,害他差點踩空,引發小小虛驚;他停留十分鐘後就準時騎車出發,一點都不耽誤,民眾說:「柯P太強了!」

粉絲民眾表示,沒看過柯市長,想來見其廬山真面目,對於他騎車一日挑戰三百多公里,感到佩服。柯文哲進入超商用餐,民眾則擠滿超商內外,站在超商外的民眾,爭相拿起手機,拍下柯P用餐的畫面;有人戲稱,這場景「彷彿在參觀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及黃偉哲在此站陪同。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市長挑戰前,花了一週時間,請教練在夜間指導騎車和配速;昨天柯市長出發後,大多維持車速卅公里,較預定配速廿公里快,才縮短騎車時間。

柯文哲在晚間九時許經過中西區便利商店休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亭妃、林俊憲及約上千民眾也在場等候;柯文哲先與陳、林合照,接著就直奔廁所,所有人則圍在廁所旁等候柯P「解放」完畢。有人打趣地說,柯P風暴引來的人潮,把超商擠得好像跨年,也是頭一次有這麼多人等在廁所旁。隨後,柯文哲即在近千人的「加油」聲中,再次騎上鐵馬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