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談賄選傳聞 李慶華:再講就讓他坐牢

李慶華(左)說,黃國昌如果敢影射說他賄選,他要讓黃國昌坐牢。(記者俞肇福攝)

李慶華(左)說,黃國昌如果敢影射說他賄選,他要讓黃國昌坐牢。(記者俞肇福攝)

2016/01/06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昨(5)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新北市第12選區,賄選傳言滿天飛,並稱已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檢警。李慶華今(6)回應,李慶華的乾淨選舉,全台灣大概只有黃國昌不知道,表示若黃國昌再說些影射的話,「請他(黃)再大聲的講,我(李)一定讓他坐牢!」

李慶華今陪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到法鼓山禮佛,並拜會法鼓山果東方丈,之後兩人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黃國昌的指控,李慶華十分不滿,表示自己是「7連霸的立委」,已經打過了7次選戰,諷黃的指控是最大的笑話。

朱立倫則說,現在影射賄選已經變成另外一種烏賊戰、抹黑戰,強調有證據的話就送檢調調查,不要影射、抹黑,「我覺得這是台灣選舉很負面的一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